close
七年級的 Lady GagaLady Gaga - Poker Face - Parody ("Outer Space")Lady Gaga 髮型超酷的自我風格很重!利用自己的頭髮 弄出一個蝴蝶結 超屌!想進一步了解他是何方神聖啥?每天聽到個歌 居然是他唱的 會不會太巧合拉! 請觀賞他的影片吧! lady gaga 女神嘉嘉 (卡卡) 全名:Stefani Joanne Angelina Germanotta 出生:1986年3月20日(22歲) 出生地:Yonkers, New York, United States (美國 紐約) 曲風:流行酒店打工樂曲 職業:流行歌手.DJ.作曲家 學歷:紐約大學藝術學系女神卡卡(Lady Gaga)不只在英美紅翻天,在台灣也是超人氣!首張專輯【超人氣The Fame】登上KK Box西洋專輯榜冠軍,單曲”舞力全開Just Dance”則拿下ICRT排行榜第一名,其他電台與各大夜店也正強力放送中!女神卡卡清涼省布料的穿著風格成為發燒話題,出身自紐約上流家庭的她,還曾因此把保守的網路大亨老爸氣得半死,長達好幾個月跟女兒斷絕往來,一景觀設計直到女神卡卡在歌壇闖出成績後,父親才真正了解女兒追求音樂的決心,父女也盡釋前嫌。不過女神卡卡不管穿得再怎麼曝露,也堅守自己的底線,花花公子雜誌看上她的人氣與性感外型,邀她登上雜誌輕解羅衫,但女神卡卡目前除了做音樂之外,還準備開創自己的服裝品牌,謝絕了花花公子的邀約。女神卡卡出身自紐約上東區的富裕家庭,爸爸是網路公司大亨,媽媽是穿梭上流社交場合的貴婦名媛,女神卡卡則是從小就seo被送到貴族學校唸書,教育成守規矩的大家閨秀,父母更準備安排女神卡卡到紐約大學讀藝術課程。不過女神卡卡滿18歲後脫離父母的掌控,第一次到了出入份子較複雜的紐約下東區夜店後,就立志往流行音樂圈發展,父母當然對女神卡卡的決定強烈反對,接著還斷絕她的經濟來源,想讓女兒打消當歌手的念頭。女神卡卡離家出走後,白天在餐聽當服務小妹,晚上在夜店表演,並以清涼鮮豔的服裝作為她的註冊商標。有一房屋買賣天晚上爸爸偷偷到女神卡卡工作的地方想關心女兒,卻看到女神卡卡以比基尼加丁字褲的造型登台,並且跟一群扮裝皇后同台表演,差點沒把保守的老爸氣個半死,女神卡卡回憶說:「他從那次之後有好幾年完全不想看到我,他無法理解我為什麼好好的千金大小姐不當,跑去當拋頭露面的歌手。」在幕後熬了好幾年之後,女神卡卡在去年出道以”舞力全開”在全球走紅,父親也慢慢重新接受女兒,女神卡卡說:「現在爸爸保濕面膜熱愛並欣賞我的工作,同時以我為榮。」女神卡卡爆紅後各種邀約不斷,花花公子雜誌力邀她輕解羅衫拍照,不過女神卡卡婉謝花花公子的厚愛,她說:「如果我是模特兒,我會很樂意接受這邀約,但我是歌手,我的重心是音樂。」女神卡卡同時自嘲地說:「而且我一點都不覺得我性感啊,每次我看自己的照片,都覺得我穿得好像變性人喔,挺棒的!」雖然女神卡卡的造型美醜見仁見智,但她特立獨行的穿著打扮已成為她音有巢氏房屋樂之外最熱門的話題,尤其她身邊的工作團隊全都是未滿25歲的7年級生,已逐漸引領一股新生代的時尚風格,女神卡卡也準備要當起設計師,擁有自己的服裝品牌,她說:「我等不及要開創自己的服裝品牌,這絕對是我明年的計劃之一。」 星路歷程:被媒體形容為關史蒂芬妮+凱莉米洛+瑪丹娜+克莉絲汀超級合體,本名Stefani Gabriella Germanotta的Lady GaGa來自紐約一個環境優渥的義裔家庭,4歲學會彈琴,14歲開始找房子在紐約下東城的地下舞廳表演,看盡了音樂人生百態的Lady GaGa在17歲那年離開了地下舞廳,立志要做出與眾不同的真正流行樂!19歲簽入美國嘻哈大廠Def Jam,三個月後遭到解約;遭到解約的Lady GaGa並未感到喪志,反而更認真將精力投注在一場又一場的表演,她的才華再度受到阿肯的賞識納入旗下成為專屬詞曲創作人,並開始為菲姬、小甜甜布蘭妮、小野貓、街頭頑童…等天王天后寫歌創作。經過三年磨練,2008年租房子Lady GaGa以皇后合唱團的暢銷曲《Radio Ga-Ga》為靈感取名『Lady GaGa』,推出個人專輯【The Fame】,首波單曲《Just Dance》滿載著高壓Electro-Pop電子氣流全面攻陷英美流行單曲榜NO.1,成為2009年首位攻佔告示牌王位的女歌手,強勢問鼎葛萊美,英國BBC更將她選為「Sound of 2009」。 除了前衛音樂與天才創作席捲全球樂壇外,Lady Gaga獨特的穿著品味也攻佔各大時尚版面,白金妹妹頭齊長髮、無鏡架大墨節能燈具鏡、超大嘻哈帽套、顏面閃電…等炫猛造型立即成為青少年爭相模仿的對象,身兼創作演唱的不造作風格更被媒體譽為新一代話題女王。結合流行、舞曲、節奏藍調…等風格,收放自若、大玩Pop Rock魅力精髓之全新女神!2009你絕對不能不知道的名字,西洋樂壇的未來新勢力-Lady GaGa!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術後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60qbou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